康樸樂Comf-Pro 常春藤書桌(2色可選)心得分享 最近感覺家裡的一些老舊家具應該換新了!但是到門市買諸多不便...於是我就在網上買了康樸樂Comf-Pro 常春藤書桌(2色可選)
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: 1.外型美觀:消費者選擇傢俱,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,以外型柔順、線條簡單、色彩柔順為主軸,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  2. 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,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,讓您的家百看不厭  3. 安全耐用,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,也需中用,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、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。 最後我發現康樸樂Comf-Pro 常春藤書桌(2色可選) 推薦你可以在這挑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康樸樂Comf-Pro-常春藤書桌-2色可選-4709953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    

 

   

建議售價$22,800

  • 歐洲環保安心桌板粉體烤漆
  • 德國無障礙空間 設計桌腳
  • 人性化1秒鐘 拉桿式開關
  • 傾斜角度無分段式任意調整
  • 耐磨耐刮 FORMICA美耐板
  • ABS耐衝材質防撞護邊設計
  •  

       

     產品介紹  

       

    《COMF-PRO康樸樂》常春藤書桌(2色可選)

    秉持東京書桌的設計理念,93公分剛剛好的小城堡,現在收納與機能性更加提升,讓孩子們擁有更棒的專屬城堡。

    商品介紹

    無障礙設計:桌腳採德國規範無障礙空間設計符合成長中的小朋友。
    人性化結構:採1秒鐘拉桿式開關,便利於操控雙邊的腳鋼圈鎖,不需費心調整升降桌面。
    專利結構:桌面角度採心性化設計,結合西德精密氣壓棒可任意調整到任一角度。
    防撞護邊:左右側皆設有ABS高材質防撞護邊且前緣加裝高級鋁合金文具槽。
    方便收納:超大全開式抽屜,讓小朋友輕鬆收納。
    商品檢驗:SGS測試及GS等級製作。
    桌板材質:知名FORMICA美耐板,耐磨耐刮不易變形。
    適合年齡:4歲(約100CM)到成人(約180CM)。

    商品尺寸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內容:《COMF-PRO康樸樂》常春藤書桌
    桌子材質:書桌採用中鋼鐵+美耐板。

    全新產品,保固期3年。
    保固範圍:台灣本島區域,外島及宜花東區,請照說明書上撥打康樸樂免付費專線,商品如需維修將有專人協助處理相關流程。

    配送流程:
    商品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的七個工作天內送達您指定的地址。
    台灣本島區域專人到府組裝,免組裝費(不含宜花東)。
    宜蘭花東區域免運費,但需自行組裝(商品採用寄送,內皆附保證書、組裝說明書,以及特殊組裝工具。)

    製造產地:台灣製造。

    售後服務:全省康樸樂百貨門市。
     

       

    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康樸樂Comf-Pro-常春藤書桌-2色可選-4709953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eandermv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