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什麼要介紹ROSA羅莎 純白2.6尺二抽書桌/電腦桌而不是別的呢?原因很簡單,ROSA羅莎 純白2.6尺二抽書桌/電腦桌為我創造一個感覺很輕鬆自在的空間。

而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,ROSA羅莎 純白2.6尺二抽書桌/電腦桌的質感讓我很滿意,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!!

 

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:

1.外型美觀:消費者選擇傢俱,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,以外型柔順、線條簡單、色彩柔順為主軸,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 

 

2. 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,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,讓您的家百看不厭 

 

3. 安全耐用,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,也需中用,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、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。

 

 

 

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 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ROSA羅莎-純白2-6尺二抽書桌-電腦桌-4780760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 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建議售價$4,999

  • 純白色系,任何風格皆好搭配。
  • 俐落造型,簡單明瞭。
  • 鐵輪滑軌,輕鬆順暢。
  •  

     產品介紹

     

     

    ROSA羅莎 純白2.6尺二抽書桌/電腦桌

    此款為ROSA羅莎 純白2.6尺二抽書桌/電腦桌,帶有簡約自然感,整體明亮大方出色、細緻亮麗,流暢簡潔的線條點出個人獨有的時尚品味,使您更能享受簡約、舒適的生活空間,讓您創造整齊舒適的起居空間,輕鬆打造溫暖舒適的居家生活,大人/青少年學童皆適用,為提升工作能力的您可千萬別錯過喔!

    (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品顏色更佳)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ROSA羅莎 純白2.6尺二抽書桌/電腦桌

    【產品介紹】
    ●簡單家居風格,襯托出舒適便利氣息。
    ●商品材質:木心板製.一般滑軌.有美背設計。
    ●滑軌材質:保麗漆塗裝(耐磨.耐刮)。
    ●商品尺寸:寬80x深58x高75cm。
    ※不含任何裝飾性物品。

    ◎注意事項(請仔細閱讀以免損失您的權益)◎
    *接收訂單後,會有專員與您電聯確認訂單,請留意電話。
    *此商品非DIY,與客約送到府,免收樓層費。
    *宜蘭市區車趟較少,配送預計需7~14工作天,送貨前物流將與客約時間。
    *若需吊車或其他方式吊運,請由訂購人自行處理,本公司無此服務,特此告知。
    *商品由配送人員送達時,請檢查商品有無缺失,避免造成爭議。
    *訂購前請確認商品尺寸,大型物件因人工丈量,難免會有些許誤差值(約正負0.5cm),詳細的尺寸以實品為主。
    *此大型傢俱無回收服務。
    *收貨日十日內為鑑賞期(非試用期),鑑賞期內勿將外包裝去除,且需保持清潔完整,否則需支付整新費用1000元。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(包含主機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)。
    *如您所在地區為花蓮、台東、屏東、全台其它偏遠地區、且無下列無法配送之情形,如欲購買本商品,您需支付額外的運費,運費請直接在此賣場加購。
    *如有以下情形,恕無法配送,請您不要購買:
    所經道路或空間過於狹隘致商品、車輛無法進入者。
    空間格局及樓梯大小不適當致商品無法進入者。
    需吊車及/或吊運服務者(但您可自行安排吊車及吊運服務者除外)。
    實因特殊地型限制的偏遠(山區、鄉、鎮、村)恕無法配送、會有專員電話告知。
    *因車趟較少,配送預計需7~20工作天(不含假日),送貨前物流將與您確認送貨時間。(如遇特殊情況,依實際約定時間為主)。
    *於配送完成後,如欲辦理退貨,因加購之運費為已發生之勞動服務,恕無法退還。

     

     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ROSA羅莎-純白2-6尺二抽書桌-電腦桌-4780760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meandermv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